十一月 20, 2011

節目滿滿、開心慘慘 =) ♥

15/11

琪生日我们说好当天去甲走走、
要给她惊喜 :DD
那几个
Hiao婆啊
7点8早就过来
我家打扮美美了 =)
10点这样巴士就來嘍
~~
到了馬六甲sentral就一
去吃雞飯 xDD

然後就去
Pahlawan~~
我跟Jenny還有卿就去找蛋糕、
莹就带琪去买东西~
~
在找蛋糕の時
候、
Jenny看到有藍精の內褲,
她买了下来要弄
xDD
买了蛋糕就去
DreamBox嘍 =)
到了那边才
call她们来的 ^^

她们到外面

Jenny
就负责去带他们进来..
卿就负责录音、

我就点蜡烛..O(∩
_∩)O哈哈~
她好像有吓到
酱哦,
有感動沒
??
我都感動到了嘞
:DD

之後我們5个姐妹就在裡面瘋嘍~~

下次真的要去
Over Time :DD
O(∩_∩)O哈
哈~~
DreamBox
里面是冷到不 /.\
來欣賞照片先
:))- 提拉米蘇蛋糕 -
Yummy
~~壽星婆-Maggie-这张我copy宝贝Jenny那边的、
她那边有寫喔~~

照片也很多
~~
去看看
:))
唯独我们5个、
姐妹、爱伱们嗯~
:*

买了件裤子给
男人~~
還有跟Jenny买了一樣の衣服喔~~
Like It :)
去士林吃了東西~~ - Mee Sua -
晚上9点++的巴士~~

今天都玩到很爽很開心 :))

真的很難得

第一次這樣我們5個聚
在一起、
希望以後都會這樣
xDD
O(∩_∩)O哈
哈~

還有BaBe Yinqの生日、
按这里来看:)

2个BaBes、
生日快乐嗯 :)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19/11

今天我又去馬六甲了 、哈哈 :P
上次是跟宝贝姐
の,
这次是跟男人~\(≧▽≦
)/~
今天去的目的是要换男人
的裤子 O.o
那天买的他不能
穿、
肥到要死啊他 xDD

趁男人在试裤子时来張
照騙啦 :$ 这件衣服是前几天Maggie生日的时候买の、
跟宝贝Jenny又多一件
情侣装了 ^^
嘿嘿 O(∩_∩
)O~~
之後就去买男人最爱のDo
nuts啦~~ 很讃啦~~~\(≧▽≦)/
吃了很有满足感喔 :))

听說Chat
Timeの饮料很好喝哦~
我也去买了试试~~
-草莓布丁欧蕾 -
很特别~好喝 (¯﹃¯)
名字果然不是白盖の xDD

来到这边就是吃吃喝喝
的、
感觉很爽 、嘿嘿 =)
然後就跟男人去拍拖
走走啦~~
没有看中甚么衣
服呐 :(

突然有個人要派傳單
的、
他叫我跟男人去看哪個結婚要拍的照片 O.o
哪個女的還跟我和男人聊了很多哦~~
還問我們要不要拍情侶的結婚照片、
眞的是炸到 /.\

晚上去Old Town吃了晚
餐再回嚕~~
今天走到不是很開心

都是女人痛害慘慘我 TT
买了背心、還有鞋子
:D
这双鞋我很喜歡 !!!
黑色の~~
RM 80 +
+
4寸高嘞 :D

謝謝男人买給我 ^^

嗯...就寫到这裡啦 :))

-
畢-
Thank You ForReading My Post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